学习发展

幸福从盈飞开始

幸福,是一种聚合体。
盈飞,与您共聚幸福。

因为追求幸福,期待幸福,分享幸福,所以选择盈飞实业。在这里,你会看到盈飞人秉持「共荣共享」的企业文化,努力不懈地追求技术的精进,制造的卓越,以及客户服务的优化。加入我们,你将与产业菁英共事,并透过完整的学习发展计划,充分发挥你的潜能,并享有优于同业的整体薪酬,以及发掘盈飞生活的多元与乐趣,享受生活与工作的平衡。


职涯发展

我们提供充实的在职训练与多元学习管道,配合组织需求与你的个人志趣及特质,协助你深耕专业领域或是精进管理职能,使你成长并发展职涯。

辅导员制度

盈飞实业于2010年开始推行辅导员(Mentor)制度,每一位新进的同仁都由公司指定一位较资深同仁作为Mentor。对新进同仁而言,Mentor是非常重要的角色,亦师亦友,是带领者也是顾问,可以帮助新进同仁更快地熟悉工作环境、认识同事、解决生活和工作上的问题、并分享过去的工作经验和提供支持。有时Mentor还会是很好的咨商师,分享和照顾新进同仁的感受和适应情况。

为了能有良好的辅导员制度,我们特别聘请专业讲师来协助将要成为Mentor的同仁,了解如何带领新进同仁并与其沟通。

辅导员制度让新进同仁都能很快地适应环境和工作,进而享受工作。现在就加入盈飞这个温暖的大家庭!